2013-01-16

【心情日誌】雙胞胎拔拔的2013「更新年」


  好久不見,我是雙胞胎拔拔

  2013年是全新的一年,一切就像是Reset般的重新開始,照慣例教會都會希望每個人,為自己新的一年來命名,那是來自神的啟發、感動而來。

  我從未將自己的一年命名,在新年經歷的16天內,心靈受到了衝擊,決定將今年命名為「更新年」,因為...

  • 在家庭:我感受到大家一起讀經的好處,讓我們的關係得著更新。
  • 在事業:主給了我很多才華、機會,我想透過自我更新,榮耀主的名。


  在信仰主的過程,我曾因迷失而中斷了對主的渴望,但主從未放棄我,如同 創世紀(28:15)所說:「我也與你同在。你無論往哪裏去,我必保佑你,領你歸回這地,總不離棄你,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。」每當我讀到這段經句,回想過去... 總是潸然淚下... 為什麼主能夠如此無私的愛我,即使我不是如此完全,但祂依然成就了我的一切。



  2006~2009年這段期間,創作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「記帳本」,因為...我數學並不好、程式並不強,如果不是主的愛、網友的熱情,我想應該無法堅持下去,但人紅是非多,媒體不斷邀約影響了我的生活,所以在2009年後引退創作生活...

  2013.01.17重新出發...進行人生的「更新」!

      今年的計畫如下:

  • 2013.01.22 重新完成App開發所需程式語言的研讀
  • 2013.01.25 寫出第一個小工具的 prototype
  • 2013.01.31 完成網友建議的彙整
  • 農曆年前,完成第一個小工具 alpha 版本的開發
希望大家持續幫我打氣,我會努力做得更好!謝謝大家~ ^ ^